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GEVILAN发力中国市场,掀起精细护肤新潮流

来源:韩娱台 发布时间:2018-06-14 17:57:59

近两年随着女性消费意识的觉醒,市场上关于“美丽”的产品明显增多,不仅各大美妆护肤品牌争相涌进中国市场,就连一向小众的美容仪品类也开始把目光投向中国这片亟待开发的蓝海。诸如GEVILAN、Foreo等一众欧美系美容仪品牌都开始进军中国市场。

来自美国的个人护理品牌GEVILAN深耕美容护理领域多年,近两年也开始发力中国市场,不仅参展了2018年的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站和上海站,还入驻京东平台并上线了旗下的拳头产品。

图:GEVILAN | Silk'n

GEVILAN的产品一贯专业性极强,目前主推的是两款射频美容仪与两款光子脱毛仪,均为GEVILAN与以色列美容专家Silk'n联合研发而成。GEVILAN与Silk'n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对家用美丽需求的洞察以及品牌理念的融合进行的强势联盟。GEVILAN | Silk'n系列的射频美容仪与光子脱毛仪产品,完美结合了GEVILAN创新美容科技和Silk'n在美容护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专业性。

图:GEVILAN | Silk'n光子脱毛仪

美容护理仪器作为精细护肤概念的一环,近年来收获不少女性拥趸。相比花费高昂的代价去美容院接受护理,小巧精致的美容仪器能够让消费者在家里就完成对皮肤的深层护理。以GEVILAN | Silk'n射频美容仪为例,GEVILAN这款美容仪使用的是三源射频技术,融合了RF射频技术、IR红外线技术和LED红光,能够对皮肤进行深层护理,实现促进胶原蛋白新生,达到去皱和紧致肌肤的功能,并且利用红光的嫩肤原理,让肌肤更加细嫩有光泽,摆脱黄气和黯沉。

图:GEVILAN | Silk'n光子脱毛仪

以GEVILAN为代表的美容仪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肌肤护理体系,同时也提供给她们一种将“美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安全感,这也使得精细护肤的风潮逐渐蔓延,由上而下推动了小众的美容仪器逐步走向大众化。根据2017年的电商大数据分析,美容仪已经成为2017年美妆市场最火的品类之一,且25岁以下年轻用户已成为购买主力,美容仪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作为拥有专业研发背景的美容品牌, GEVILAN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好评不断。在月前的第49届中国国际上海美博会(CIBE)上更是备受关注。未来,GEVILAN还将继续深耕美容护理技术,将创新技术与设计融入美丽解决方案中,满足爱美女性对美丽的更高追求。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