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高富帅落魄遇昔日好友 雪中送炭成就一段良缘

来源:韩娱台 发布时间:2018-06-14 17:53:08

高先生和小樱从相识到相恋,奇妙的不可思议,幸福的羡煞旁人。朋友们都开玩笑说,这大概是就是传说中的“猿粪”。

高先生28岁,家境殷实,经营一家电子工厂,不仅事业有成,且高大帅气,做事沉稳大气的他,内心实则还是个大男孩,业余喜欢看漫画。高先生被家里人拖到世纪佳缘线下一对一服务中心,希望红娘老师帮他们找到一个端庄贤淑的好儿媳。

高先生拗不过家人,不情愿的接受了世纪佳缘红娘老师安排的约会。高先生本是不情不愿,打算敷衍了事,没想到却是上演了一出电影里的情节。

约会对象叫小樱,两人见面时不禁惊呆了,两人居然是小学同学!那时小樱和高先生是同桌,小樱长的很漂亮,学习也好,是同学们心中的女神。高先生呢,却是调皮捣蛋,心里喜欢小雪,却偏偏要用欺负她来表达。

本来在见面前都拘谨尴尬,没想到却是多年不见的小学同桌!两人不禁感慨缘分实在是太奇妙了,从过去的趣事聊到现在的近况,约会过程十分开心。

后来,两人顺理成章的开始了约会,从重逢到恋爱,一切都很甜蜜。不过老天没有那么好心,他把礼物送到你面前,又出点难题来考验你。

高先生的工厂由于运作问题,资金短缺即将面临破产,把房子也都拿到银行抵押。这时候两人交往了两个多月,小樱知道高先生的处境后,决定要陪他度过难关,打算把自己的存款拿出来给高先生周转。

在知道小樱的这个决定之前,红娘很郑重地提醒她,“如果高先生的工厂真的倒闭了,那他就一无所有了。你确定要倾尽所有的陪伴在他左右吗?”小樱不为所动,坚定地回答:“如果他真的一无所有,我们还是可以重头再来。没关系,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想好了就不会后悔。”

小樱在高先生最难熬的日子里,一直陪伴左右、不离不弃,小樱的坚持与爱意是高先生最坚强的后盾。3个月后,工厂度过了难关,终于正常运转。

高先生与小樱忙于工厂的事情,已经很久都没休息。高先生买好机票,与小樱飞往马尔代夫,给两人放个假。在海天一色的沙滩上,高先生单膝跪地,向小樱求婚。

高先生眼睛里闪烁着泪光:“亲爱的,缘分的奇妙让我们遇见;上天的考验又让我知道,我是多么的幸运。因为你的爱意和善良,因为你的纯洁和美好,因为你的不离不弃,我时常怀疑自己,究竟何德何能,可以遇见你、拥有你!亲爱的,嫁给我好吗?”

如今,小樱已经怀孕4个月,满脸都洋溢着幸福,高先生更是把小樱捧在掌心。高先生时常感慨,这世界从来不缺锦上添花的感情,雪中送炭才最叫人珍惜。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