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装修后一定要做足通风!配合玛雅蓝除味更快!

来源:项城网 发布时间:2018-05-02 10:06:02

每年春季都是装修的旺季,对于正在装修的家庭来说,有关装修施工的常识一定了解了不少。可这也是大部分人的盲点,太过关注装修技巧知识,忽视收尾工作的也大有人在。

很多人以为装修的收尾工作其实就是验收,事实并非如此,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容易被人们忽视,那就是装修污染治理问题。只要装修就一定会有污染,污染是从装修材料中释放出来的,人们总说新装修好的房子中有难闻的味道,说的其实就是装修污染的味道。

装修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很大,尤其是甲醛,作为一种常见的装修污染物,可以通过呼吸进入人体,从而对健康带来影响。因为甲醛是无色的气体,想要发现甲醛污染其实也不容易。

都说甲醛有味道,使用通风法除味的人也有不少,通风确实是可以治理装修污染的。

其原理也很简单,就是通过加快室内空气的流动,促使污染物排到室外,从而降低甲醛等污染物的室内浓度。看起来通风除味似乎治理能力很好,但是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通风除味的速度其实是很慢的。

甲醛是一种很顽固的污染物,它的释放周期很长,在一定条件下,可持续释放3-15年。污染能够持续释放,但是通风工作却不能持续进行。通风会受到气候的影响,雨雪天气自然是不能通风的,夜晚为了安全考虑,也很难进行通风。也就是说使用通风治理装修污染,通风的时长在实际情况中,其实很有限。

所以虽然通风法是一定要用的治理方法,但是如果只用通风治理污染,用时一年多或者更长的时间都是有可能的。老人们常说“装修后要晾房子一年”,多的就是道理。

能不能有更快的治理方法呢?其实只要在通风治理的同时,使用辅助治理手段,在不能通风的情况下,辅助治理,就能够解决问题。比较好的辅助方法是吸附。能够吸附的材料有很多,比如我们日常会用的到除味炭包,确实是能够吸附异味,也能吸附一定的装修污染。然而炭包只是用来除味的,吸附污染的能力有限,如果用来除装修味,不到一个月就会饱和,所以需要反复更换,用量大开支也大。

玛雅蓝MAYALAN是一种为装修污染问题研发的吸附材料,因为其中含有银离子,它不仅可以吸附装修污染物,还能够将污染物分解,这就不会有饱和的问题,也就不需要反复更换炭包,是一种很方便的辅助治理方法。

关于装修污染的治理您知道多少?很多人只知道通风这一种治理方法,却不知道还能辅助治理,别忘了把这个基础的常识分享给身边正在装修的朋友!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