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2018净水器物云水机是物联网与云服务技术的结合

来源:洞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6 11:20:17

物云水机的两种技术,活性炭和莲花防污技术。一般的活性碳是呈散状排列的,很容易结块,而物云水机活性炭是以一种网阵结构的方式排列的。具有更好的孔结构、稳定的物理和化学性,吸附能力强2-3倍,寿命长达3年。莲花防污技术:莲花的表面有许多非常细小的触角,比水分子(水是分子团形式的)和污垢还要小,强有力的将污垢和水阻挡在表面,采用的仿莲花的防污技术和网阵结构吸附技术就是超滤膜的原理结构。

那么这款物云水机是怎么工作的?以四级反渗透净水机为例,原水由进水口经PE管进入PP棉滤芯(粗滤),过滤掉水中:去除水中泥沙,铁锈等固体物质;然后经进水电磁阀进入增压泵(水压升高到0.65MPa),然后进入前置活性炭,除去水中的异色异味、有机物、余氯,使滤过水符合RO膜的进水要求,接下来过滤后的水就进入RO滤芯,最有效的去除水中钙、镁、细菌、有机物、无机物、金属离子和放射性物质等。这里要分两步,过滤产生的废水就经废水口排除,过滤后的纯水流入后置活性炭,后置活性炭主要作用是改善口感,过滤好的纯水就可以直接饮用了。其他机型工作原理相似。

物云水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物云水机净水设备企业,主要生产超滤膜和ro反渗透膜为核心材料的家用、商用物云水机及纯水机。依凭“纳米膜表”的前沿科技,公司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主要产品有: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 直饮净水器(超滤物云水机和ro纯水机)、厨房物云水机、厨饮物云水机、全屋物云水机、别墅中央物云水机、龙头物云水机、中央净水器等六大系列产品。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极具竞争力。

物云水机是AI与IOT技术的完美结合,全新一代物联网智能纯水机,物云水机是物联网技术与云服务技术的结合,是2018净水行业的一大颠覆性产品。可以说,以往的所谓智能净水器,只不过是换了一块电脑板,而这款物云水机,是真正颠覆传统的产品,达到真正的智能。

亮点一:物云水机,外观高光与磨砂结合,质感之间的碰撞,彰显现代美学。物云水机超大屏幕,人性化人机界面。物云水机所使用的配件,都是国内一线配件,高品质的水控配件,更好的为饮水保驾护航。

亮点二:物云水机,重新定义纯水机。拥有1项软注登记;2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

亮点三:物云水机采用APP操控,智能物联,实时远程监控机器使用状态。并且实现滤芯一键重置,滤芯更换提醒等先进功能。

亮点四:物云水机,采用一体集成水路设计,结构创新,一体成型,减少了接头的使用,有效地避免了传统水路窜水、堵塞,更大程度的避免漏水现象。

亮点五:物云水机,RO膜使用的进口GE膜,脱盐率高达96%

亮点六:物云水机所使用的配件,都是由国内一线配件供应商提供,高品质的水控配件,更好的为饮水保驾护航。

此外,物云水机的所有配件,都是一机定制,为物云水机达到最好功效而独立开发。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