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王自如一“镜”到底 CES Asia苏宁带来这样一款黑科技产品

来源:连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18:25:45
近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消费类电子科技产品盛宴,吸引了超500家科技企业参展——VR虚拟现实、无人驾驶、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科技产品层出不穷,吸引用户的围观。

而在本届CES Asia中,一款名为“智能魔镜”的明星产品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其所在的苏宁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原来,这面看似普通的镜子,由于嵌入了显示屏、传感器与安卓操作系统,新增了显示以及人镜互动的功能。除此之外,智能魔镜还能实现监测健康状态、生活服务、信息娱乐、智能控制等功能。

(图:用户体验魔镜美妆功能)

著名科技自媒体人、ZEALER工作室创始人王自如甚至亲到现场评测,对于魔镜所具备的健康功能、美妆功能、关联智能设备等功能,给予了超高评价,“早起对镜梳洗化妆,开启美好的一天。”

(图:王自如现场评测魔镜)

作为国内零售行业巨头的苏宁,在本届CES却推出了一款能与人交互的智能家居产品,使人不禁大呼:“这还是我知道的苏宁吗?苏宁真是变了!”

探索物联网科技  构建智能设备矩阵

据了解,智能魔镜内嵌21.5寸触控大屏、丰富的传感器及AI智能系统,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全语音控制。当前支持全电路控制、安防、电器、健康、情景、温控、灯光、窗帘等类别,控制包括如智能开关、智能门锁、体重秤、血糖仪、空调、热水器等设备。

(图:魔镜还可以关联许多家居设备)

智能魔镜诞生的背后,是为了打造不同智能设备互通的开放性、可控性平台,形成智能化家居生态系统。据悉,苏宁智能产品目前已接入品牌超过50个,品类超过60个,接入SKU突破1000款,年销量超过200万。

(图:苏宁小biu跟随机器人)

实际上,除了智能魔镜外,苏宁在本届CES Asia展示了智能物联设备矩阵,包括苏宁小BIU智能音响,颜值测试机、AR易购、智能货柜,显示了苏宁在智能物联等领域的建树。

打造智能化家居生态系统 苏宁科技专注社会化发展  

作为一家成立近30年的企业,苏宁长期以来培养了近8000人的研发团队,具备长足的研发能力以及科技水平。值得注意的是,秉承开放态度的苏宁,现在正将自身技术优势走入社会,而智能魔镜便是苏宁科技社会化发展的成果。

现如今,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人们对美好生活迫切向往。而智能魔镜针对人们身体健康、品质生活等方面进行服务。苏宁智慧魔镜并不是冷冰冰的家庭设备操控器,而是极具人性化。据悉,使用者只需靠近镜子便可唤醒魔镜,并预安装了音乐、影视播放,天气、新闻播报的功能,洗漱的时候让你了解当天天气新闻等情况,还能播放音乐。除此之外,智慧魔镜还实时监测人们的身体状况,给用户健康生活。

(图:魔镜的健康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智能魔镜、小BIU等出现,显示了苏宁打造智能化家居生态系统的决心。而在2017年末,苏宁联合半个地产圈的企业品牌展开包括在资本及业务等各维度的合作,未来是否进军地产行业推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值得外界期待。而在CES期间,苏宁推出的无人快递车、无人机等科技成果,更是显示了苏宁科技社会化的决心与行动,为人们展现了一个除零售之外不一样的苏宁。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