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尊安益财富:隐性贫穷时代,你需要更智能的财富军师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6:23:36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是不争的事实,国民经济总量跃升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消费水平显著提升。出国留学、出国旅游、投资理财不再像过去那样是富人才能享有的特权,中国社会已经进入到了“全民理财”的时代,几乎人人都能浅谈股市,聊聊基金,话话P2P。

但是在这样一个时代大背景之下,大多数的人们并没有因为收入增加了,消费能力增强了而感到心安,反而是变得更加局促不安,很多人都隐隐有一种这样的困惑,时常担忧自己正在日渐陷入一种“隐性贫穷”的风险,虽然看看自己账户上的金额并没有减少,但实际的购买力却在高速的通货膨胀之下迅速缩水。虽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但是面对纷繁复杂的金融投资市场和层出不穷的政策规则,信息的不对称性更加加剧了人们的这种恐慌,生怕自己投进资本市场的钱一下子变成了一场空。

人们对于“隐性贫穷”的担忧也呼唤着金融市场上更加专业、更加亲民的金融“参谋师”,而尊安资产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安益财富”)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尊安益财富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经苏州市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性投资机构,公司成立于2017年05月10日成立于苏州市高新区华佗路99号6幢注册资本5000.00000万人民币,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

尊安益财富虽然是一个年轻的新兴公司,但是凭借着其高质量的人才和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对金融经济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高屋建瓴的分析能力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获得了迅速成长,为无数投资者带来了实际的效益,实现了创收,在竞争日趋激烈的金融服务机构市场为自己觅得了一席之地,以强劲的实力后来居上,为自己奠定了口碑,加速了品牌效应的形成。

尊安益财富为用户提供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致力与为广大投资者消除信息的不对称性,在尊安益的平台上,集结了众多优质的行业专业人才。因此在这里,投资者将获得最深度的政策解读和相关行业背景的透析,能实时根据国内外政策的变化和对行业产生重要影响的利好利坏消息做出判断,及时调整自己的投资政策,确保自身投资效益的最大化。

同时,尊安益是一个完全值得投资者信赖的平台,尊安益财富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从而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加入尊安益财富,让您告别“隐性贫穷”的担忧,真正拥有财富人生。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