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三月实践计划 金诚集团创新人才培养 助力企业扬帆远航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6:21:11

气温慢慢的爬升,初夏已经悄然来临,而对于这样两群人来说,这同时也意味着人生的转折点即将到来。他们一群是面临着高考的高三学生,而另一群就是即将跨出校园大门的大学生。桌面上散落着的毕业论文,邮箱里发出的一份份求职简历,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生活的毕业生来说,在慌乱紧张的生活节奏中,在各种突如其来的不确定里,他们带着点迷茫却又坚定地步入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紧随着毕业季的来临,金诚集团的校招工作也紧罗密布、有条不紊地展开了。

毕业季后,校招季来临

经过了十余所高校的巡讲、初筛和两个多月的培训淘汰,最终成功入职金诚集团的新人们围坐在一起,聆听前辈们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职场收获分享给现场的每个人,金诚集团的每位前辈的悉心分享都是希望能在他们从校园走向社会的重要人生关卡上给与他们一点帮助。

金诚集团校招宣讲会

企业人才快速成长助推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强化,使得企业在行业竞争的波澜中如巨轮般行稳致远。因为重视人才,金诚集团为校招学生定制了3个月的实践体验计划。带领学生们前往金诚集团有机农场触碰自然、进入善缘市集接人待物、跟着项目部实践体悟,这里的每一次挑战,学生们都有一个月时间去破解。3个月的时间里,新人们经历了重重困难,有的退缩放弃,也有的勇往直前,每个人都在磨砺中迅速褪去稚嫩,快速适应了职场模式,真正成为了一个社会所需、企业所需要的人。

未来金诚集团将继续秉持一贯的人才培养管理理念,持续关注员工发展,着力发展员工个人价值提升与企业价值同步,让每一个员工各得其所,发挥潜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求新求上,以人才助企业发展,金诚集团在人才发展战略上,又一次充分的体现金诚集团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也为金诚集团的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金诚集团在后期的发展规划中,将在教育领域投入更多的心血。从金诚教育青少年素能中心、西浦金诚班到金诚国际商学院等等,全方面、多方位为社会输出更多人才精英。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同样的企业也能以伟大的事业来凝聚人才,这对于人才成长和社会发展来说都至关重要。只有企业实力足够强大,才能培养出更加符合金诚集团发展的人才,可能给这些初出茅庐的热血青年得到更好的在职场发展。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