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汇盈金服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感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5-08 09:40:14
   近几年,随着政府和企业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加大政策、资本、技术等资源的投入后,其发展速度突飞猛进。而对于互金平台来说,在投入这些“硬件”资源的同时,不可忽略的还有用户服务这个“软件”方面的建设。因为服务是直接面对用户的,用户对服务质量的反馈最能反映平台运营状况。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汇盈金服十分重视平台的服务质量,争取全面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体系,为消费者带来安心、高效、贴心的服务体验。

上线银行存管,让用户使用安心

对于用户来说,“安心”是他们最重视的服务体验之一。毕竟互金平台与资金息息相关,只有极大程度地保证这方面的安全,让自己安心,大家才有可能放心地来使用平台。在这一点上,汇盈金服就可圈可点。它积极拥抱合规,认真贯彻资金存管的监督要求,携手银行,上线存管系统。在该模式下,用户在汇盈金服平台注册后,需在线开通江西银行存管账户。银行分账户管理用户与平台的资金,做到了资金的完全隔离,保证平台无法碰触用户资金,且所有涉及到资金变动的操作,需由用户在银行页面输入交易密码授权,银行方面才会进行相应的资金操作,资金走向清晰可查。如此,大家便能真正享受银行级别的资金安全保障,使用自然安心。

探索金融科技,服务更高效

在互联网金融未深度普及的前几年,普通用户办理金融业务几乎都得去银行,要坐着排半天队不说,还需要填写各项复杂的资料,跑来跑去开各种证明,耗时耗力。而汇盈金服通过探索金融科技,打破了这种桎梏。它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布局金融科技,运用大数据、区域链、物联网等技术进行数据征信分析,依据用户信用度的分值高低判断其综合信用状况,更加准确地甄别用户信息,从源头把控数据,在业务前、中、后均从多个维度对其进行审核和查验,优化了平台为用户提供各项服务的流程,缩短了办理金融业务的时间,使服务更为高效!

注重平台建设,提供贴心服务

除了安心和高效以外,贴心的服务体验也十分重要。汇盈金服为了让用户更好地面对存管 、充值、提现等不同的金融场景,其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平台等各大渠道不断输出金融干货知识,缩短用户的认知时间,使其可以快速、便捷的使用平台。同时这些渠道的设立,可以让汇盈金服及时了解客户的需要与意见,并与用户形成良好的互动,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更加专业、贴心地为用户服务。

现如今,互联网金融已步入高速发展的康庄大道,汇盈金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安心、高效、贴心的服务体验获取用户的芳心。未来,汇盈金服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持续提升用户的体验和满意度,服务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