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王宏琨个人简历彰显——4家工厂的兼职经历为他创业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15:52:24
从上大学的第一天起,王宏琨就在琢磨,怎样卖出自己设计的服装草图。王宏琨简历显示,在整个暑假里,他都在做同一件事,就是顶着烈日,背着一包画好的服务图,在城区的各个服装厂穿梭,逢人就一脸诚意地推销自己。从王宏琨简历中得知,他的这次奔波并没有将服装草图推销出去。

王宏琨简历显示,他出生在浙江南部一个偏僻的村子里,村子四面环山,唯一的小路修在悬崖边上,从小到大,他从未走出过大山。伴着青山绿水,他爱上了画画,小花小草树木河流都跑进了他的画里。因为太痴迷,学成绩一直没有太大起色,高考时,与自己梦寐以求的中央美院擦肩而过。王宏琨简历显示,他最终被一所理工大学录取。

王宏琨简历显示,他接到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第一个念头是复读,除了中央美院,任何学校对热爱画画的他都没有吸引力,父亲的一番话却如当头一盆凉水,浇灭了他心中蠢蠢欲动的种子,父亲说:“家里这么穷,有书读就不错了,1万块钱学费还是你姐拿的。不管学什么,只要你踏踏实实去学,总会有收获!”

王宏琨简历显示,王家并不富有,明白自己没有权利挑剔,除了往前走,他别无选择。王宏琨背起简单的行囊,进了理工大学学服装设计。

王宏琨简历中介绍说,当别人都在谈恋爱参加社团活动的时候,王宏琨俯在桌子上,认真地画着服装草图,虽然他喜欢的是画油画,但是他知道,他必须把专业学好,还要用它赚大二的学费呢,他不能一直用姐姐的钱。

从王宏琨简历中我们发现,大一暑假,他整整跑了两个月,没有卖出一张图,原来服装设计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他在日记里激励自己,同时更加勤奋地学。工夫没有白费,大二第一学期,他的作品在第二届“脑白金”杯CCTV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然后,又陆陆续续在一些国家级大赛中获奖。王宏琨简历显示,从此之后,王宏琨渐渐成了学校的“名人”。

王宏琨简历显示,他在多次获奖之后,也开始掘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有了底气,他再次出击,选了一家比较有名气的服装公司,带着自己设计的草图,直接找到了公司老板。最终,老板选了8张,一张50元,共给了他400元。捧着这来之不易的第一笔钱,王宏琨欣喜若狂,他对老板提出了另一个要求,他要在这里打工,王宏琨简历显示,他当时月工资只有600元。

老板看着他的设计图,越看越觉得有创意,完全可以和公司里的专业设计师相媲美,而这些设计师年薪至少要五六十万呢,有这样的大便宜,他当然乐意捡。于是,王宏琨有了他的第一份工作。王宏琨简历显示,从获得第一份兼职后,他又如法炮制,在另外3家公司也同样找到了兼职的工作。

王宏琨简历中介绍说,他的这些兼职经历,为他日后开创自己的服装公司,积累了至关重要的经验。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