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世纪佳缘红娘VIP: 事业女强人难出嫁? 那是你没遇到理想的他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10:13:40

钟小姐28岁,性格开朗,本科毕业后自己开了一个小公司,月收入两三万元,有属于自己的房产和车子。女孩无论是身材、身高、长相都很好,给世纪佳缘红娘老师留下的印象很深。

经过对钟小姐的详细了解和交流,世纪佳缘红娘老师了解到,她事业心很强,平时的生活被工作填充的满满的。虽然热情开朗的她朋友很多,但是多半都是和她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和事业伙伴,没有合适的对象可以发展成为男朋友的。其实,钟小姐对另一半的需求不高,只要对方能真心待她,体谅她的辛苦,能孝顺父母就好。

红娘老师经过匹配,很快就为她介绍的第一位男士,侯先生是公务员,比她大5岁,在武汉有房、有车,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在红娘老师看来男方无论学历还是经济条件都与她很相配。那天见面后,他们相互介绍完,大家寒暄了几句后似乎就没什么话题了。第二天早上红娘老师接到了侯先生的电话,他说自己想找一个淑女型的女孩,不想找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这个女孩个性太张扬了。

两个月以后,红娘老师为钟小姐介绍了第二位男士。李先生是公司职员,工资不高,但人长得很帅气,比女孩大3岁,喜欢旅游,打网球。当天见面双方感觉都很好,并且聊得也很投机。第二天钟小姐打电话告诉红娘老师,他们那天晚上聊到十一点多钟才分开,她对男方很满意。

世纪佳缘红娘老师放下钟小姐的电话,立即打电话给李先生,说了女方的意思,男方听了也很高兴,因为他对钟小姐也很中意。于是红娘老师趁热打铁说了女方的一些经济状况,这时,李先生有些犹豫了。但是在红娘老师对他说:钟小姐事业有成,虽然忙碌,但是本质上是一个居家的小女人,她也希望在职场中的委屈和心酸有人诉说,自己的辛苦有人体谅。既然两人彼此有好感,不妨试着接触看看。

李先生听取了红娘老师的话,尝试着放下心里负担与钟小姐交往,在交往中,他发现,钟小姐虽然工作繁忙,但是十分的温柔体贴,她总知道自己一直关注着她,所以无论忙到多晚都会给李先生打去电话报个平安,并诉说自己的他的想念。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

世纪佳缘红娘老师:事业型女强人,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强悍,其实她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懂得珍惜和把握机会。只要你能放下负担,真心爱上她,她给你的回报比你想象的更多。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