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翼龙贷王思聪深析农村金融痛点 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6:04:02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互联网金融逐渐成为了“三农”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比如在翼龙贷王思聪带领下,翼龙贷深耕农村金融领域已有十余年历史,为农民发展提供了大量的资款支持,并凭借着适合农村发展的运营模式、灵活的风险管控机制在农村金融领域取得了很大成就。但是即便有像翼龙贷这样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介入,农村振兴的道路依然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翼龙贷王思聪深析农村金融痛点 解决发展难题

翼龙贷王思聪认为,制约着农村发展的主要两大因素是农村金融征信体系的缺失和传统金融的信贷盲区。因为农村金融领域一般都为小额借贷,且征信无法形成有效书面化的信息数据,使得风险评估很难做到行之有效,自然而然也就导致前期的成本花费颇大,因此互联网金融企业都不愿轻易涉足农村金融领域。另外,有资款需求的农户在传统金融借款一般都需要抵押以及担保,不过由于传统金融抵押以及担保的要求较高,只有很少一部分农户能够满足这样的要求,从而使得农村地区金融机构供给不足,导致许多急需资款的农户得不到有效的支持。

对此,翼龙贷王思聪一方面将城市中的闲置资款准确的引导到农村真正需要的项目中,很大程度的解决了农民同胞借款难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利用农村特有的“熟人社会模式”将“线上信息撮合”与“线下风险防控”相结合,从而率行业之先打造出了适用于农村金融领域的“同城O2O”模式,很大程度的解决了农村金融体系征信不足给翼龙贷带来的风险,从而走上农村金融领域发展的“高速路”。不过作为农村金融领域的探索者、开拓者,翼龙贷王思聪在解决制约农村金融发展的两大痛点之后,又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兴起之时,将它们融入到翼龙贷的风控体系当中,不仅使翼龙贷风险管控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而且还成功填补了农村征信的空白。

由此可见,在翼龙贷王思聪的带领下,翼龙贷已初步解决了制约农村发展的两大因素,从而为广大农民同胞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相信未来在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业走向农村,为农民脱贫致富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