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网汇贷:P2P网贷人群逐渐年轻化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3:55:44

网贷人群逐渐年轻化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网汇贷表示作为P2P平台来说,投资人年轻化也是一种必然的选择,P2P网贷本身就是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它对于年轻人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据第三方数据平台调查显示,现在最受80、90后年轻人喜欢的理财方式分别为:股票、基金、保险以及P2P网贷。网汇贷表示其中P2P网贷尤其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在第三方数据平台发起的“你最认可的理财方式”的调查问卷中,有51.33%的受访者选择了P2P网贷;而在注册用户近50万的某互联网金融房产抵押平台发布的季度报告中显示,90后约占19.27%,80后约占33.42%。网汇贷投资人统计中显示,20-30岁的投资人占23%。可以看出,不仅整个P2P网贷行业的投资者趋于年轻化,单个优质平台的投资者也趋于年轻化。

年轻人追逐高收益避免不了,比P2P收益高的投资方式在市场上也有多种,股票、炒币、信托等,在这些投资方式下,风险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所以风险永远是投资人必须规避的,作为P2P平台,详细的介绍平台业务,风控,信息披露以及遇到意外情况下如何来处理都非常重要。信息的公开透明化已经成为检验一个平台的标准,这样有助于投资人对于平台的了解,掌握投资进展。同时公开透明的信息让我们可以更好监管平台,保障自己的利益。

网汇贷是安徽友汇金融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安徽P2P行业具有代表性的民营系平台,年化收益8.5%-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

2018合规备案大考下,网汇贷积极推进合规化进程,加强平台信息披露、全面更新信息披露页面、与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平台完成数据对接工作、坚持小额分散、与e签宝、通付盾、中诚信征信等签订相关协议,加强对借款人的审核工作,降低风险。对于想投资P2P的年轻人来说,网汇贷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