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轻松筹携公益公告《轮回》布局海外

来源:韩娱台 发布时间:2018-06-21 16:05:05

将“互联网+众筹”的创新公益救助模式从日本,到泰国,到东南亚,到其他海外市场,轻松筹在国内业务不断深化的过程中, 轻松筹有着远大的国际化战略目标,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导下, 制定了清晰的海外业务战略规划。

轻松筹作为作为一家着眼于全球化布局的健康保障平台,短短3年时间里完成国内健康保障第一领先。从此开始在出海战略规划上,大展宏图。

2018年3月,轻松筹登上日本顶级媒体NHK电视台,NHK用了大篇幅内容浓墨重彩地讲述了中国互联网催生的创新公益模式,托起了轻松筹这颗“新星”,让其成为了中国运用互联网推动公益事业创新发展的代言人。

2018年5月,由轻松筹拍摄的泰国公益广告《轮回》上线,在东南亚地区引发热议,广受好评。这支公益广告大受欢迎的原因,不仅是在情感表达、价值诠释,以及传播效力,创意呈现等方面独具风骚,更深层次的是轻松筹这一健康保障新模式迎面直击泰国、印度等地区民众的医疗保障盲区,借助先进的健康保障模式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个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近年来,泰国致力于逐步完善国内的的健康保险制度,建立了三大类型保险:一社会福利型的医疗保障制度,二是强制性的医疗保险,三是自愿性医疗保险。但因资金有限,覆盖人群少,抵抗风险的能力差,目前还有超过20% 以上的人口没有被任何保险所覆盖。

2017年8月,轻松筹与丝路伙伴国际志愿者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致力于改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基层社区的欠发展情况。在轻松筹的全力支持下,丝路伙伴海外扶贫业务的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至柬埔寨、老挝、泰国、伊朗、吉布提、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10个国家,有效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摆脱贫穷落后的困境。

轻松筹首创“大病众筹”模式,将社交强关系运用到大病筹款中,为用户提供高效、透明、便捷的筹款渠道,解决中低收入群体中大部分人看不起病的问题。不得不说这一“中国方案”深入挖掘了东南亚用户实际需求,可以有效缓解他们饱受疾病折磨,没钱治病的难题。

能获得东南亚人民认可,最大驱动力是轻松筹自身不断的先进的理念和技术的革新。相关数据显示,轻松筹体系(包含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e保)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总数突破5.5亿,独立付费用户数突破4.5亿;轻松互助健康会员数突破4000万,领跑行业发展;轻松e保投保用户数突破300万人,保险保障单日突破3000万元,单月破亿,成为互联网保险销售领域的黑马。

轻松筹除了以独特的视角切入健康保障领域,并将先进的健康保障理念通过国际合作传播出去。轻松筹的合作伙伴遍布多个领域,例如火爆全美的直播平台Live.me,热烈激情的美东杯赛事,为非洲儿童提供免费午餐的美国邓飞基金会,以及专注欠发达地区的丝路伙伴联盟等等,联手将轻松筹的健康保障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