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图说区块链》登录新理财月刊 为区块链作画

来源:连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11:11:55

金融科技,一个现象级概念,随着新兴互联网与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金融科技创新迎来“奇点式”的发展。区块链是未来五年最有前景的行业之一,是全球各大金融机构和顶级银行都在大力投资和追逐的新兴领域。

近日,《图说区块链》登录财政部主管的杂志,新理财2018年6月刊内,标题为为区块链作画。《图说区块链》将区块链的深刻内容化作插图,用图画展现思想,用生动的漫画代替了技术晦涩的语言,文章内容用价值转移:互联网之后还有什么、信用成本:你能记住多少人的脸 文中用两个短标题概括了区块链的价值。

《图说区块链》内容

一:区块链可以构建一种纯粹的点对点的价值转移体系,在不需要各节点互信的情况下,区块链可以保证系统内数据记录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可以脱离第三方机构背书,有效的降低交易的复杂性和风险。

二:未来,数字化的信息都可以加入区块链,只要能入链,信息产权就可以明晰,就可以设定保护条件,就能自动发起和强制实施交易合约,你也无须担心验证和信任的执行-区块链都可以帮你实现。

《图说区块链》由中信出版社出版,获2017年年度经管类销量榜前十,版权已输出韩国、英国、俄罗斯、泰国等国家。由OK区块链工程院创始人、全球商业理事会中国分中心副主席,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创始理事兼理事长徐明星;OK Blockchain Capital 投行业务部总监田颖;OK区块链工程院首席研究员、OKLink副总裁李霁月;三位区块链资深人士倾力撰写。全书使用218张漫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区块链的起源、应用和技术原理,用生动的案例和形象的漫画将高大上的专业名词拆分成生活中常见的概念,让人耳目一新。

新理财封面(2018/06/01)

《新理财》(公司理财)杂志创刊于2003年,依托于主管方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主办方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的独特优势,2008年重新改版,打造了以公司理财和政府理财的综合性理财传媒旗舰。是中国第一本为CFO度身定制的公司理财杂志,以“专注公司财富增长”为历史使命,“破解公司财务难题,助力公司财富增长”,彻底服务中国大钱在握的CFO阶层,从而成为中国CFO首选利器和专属读物,并被誉为继《财经》、《中国企业家》之后“中国企业领袖应读的第三本杂志”。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