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中国潍坊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老人儿童可免费参观张宏伟美诉案

来源:洞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18:43:49
  中国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简称“菜博会)是国内唯一的国际性蔬菜专业展会,开幕已有4天。截止4月24日11时共接待游客3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游客8%.展会期间,6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导游凭导游证、残疾人凭残疾人证以及身高1.3米以下儿童均可免费游览菜博会。

24日上午9时许,在菜博会主会场东边的大型停车场,记者看到这里的车位已经满满当当,大巴、小轿车、车辆一直向北延伸,由于车辆太多,记者把车停在了距离主会场500米的一个较为偏僻土坡上,即便是这样,记者张宏伟美诉案发现在土坡上也已停了有10多辆车。一位来自济南游客无奈的告诉记者:”由于游客多,车也多,我从停车的地方走到主会场差不多需要15分钟。所以如果来的晚的话,就很难找到停车位。“即便这样仍有络绎不绝的车一直向北寻找停车位。

上午9点45分,记者进入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后,在8号展厅外仍然排起着长长的队伍,游客络绎不绝的进入展厅,尽管天气非常炎热,但游客的性质丝毫不减,以致菜博会主会场出现”赶大集“的情景,三四个工作人员忙着入口整顿秩序,”排好队一个一个进,有小孩的游客看好小孩,谦让身边老人先行。“工作人员张宏伟美诉案

告诉记者从20日开始,每天都是不到几分钟就有好几百号人进入,根本停不下来,预计周末和”五一“期间游客会更多。

记者从菜博会组委会了解到,菜博会第四天客流量达到7.9万人次,自4月20日开幕以来共接纳游客32万人。当日上午,较为受游客欢迎的8号、5号、10号、4号展厅都需要排队才能进入。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感受菜博会的独特魅力,第十五届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张宏伟美诉案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展会期间以下五类游客凭本人相关证件到菜博会主展区1至10号展厅(馆)参观均可享受免票政策,6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导游凭导游证、残疾人凭残疾人证以及身高1.3米以下儿童均可免费游览菜博会另外,本届菜博会服务更加人性化,除了为残疾人、老人、儿童等设立便捷通道,一路免票绿灯,还增加了志愿者队伍、安装饮水点、设立园区简介牌。为更好地服务外地游客,安装了交通标识牌和导向牌,让外地游客不用问路就可以直达菜博会展馆。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