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山西临汾中骏.红街的《创富记》

来源:项城网 发布时间:2018-06-01 18:05:42

财富,向来是物质与精神的结合。山西中骏·红街,犹如骄阳中的绿荫,两者兼备过犹不及。中骏·红街《创富记》了解一下。左拥时尚,右揽潮流,中骏·红街引入“时尚街区商业”概念,打造山西临汾首个开放式BLOCK时尚街区,执掌潮流,赢定中心。

城市中轴,外揽繁华,内藏乾坤。

傲居城市中轴,临汾核心地段旗舰型街铺集群。时尚多元文化生活区,赚取财富。5万平米开放式商业街区,临街热铺,吸金至上。5万平集生活、购物、休闲、娱乐、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街区,BLOCK开放模式,铺铺临街,为商家更为买家。

不同的购物体验,愉悦的消遣氛围,带给你生意以外的财富。

2.5万高端人群,全家庭消费场,70万平中骏国际社区,城市中产消费目的地。2.5万固定客流量,全家庭消费场。

低总价基数,高溢价空间,旺铺席位珍藏稀缺,以最合理的铺面最大化吸引铺面客流,不论是自营还是租售都有着非常广阔的前景。且总价低回报率高,山西临汾中骏是您投资、财富升值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