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火币HADAX推出欧洲和澳洲专场 投资者又有新机会

来源:当代财经网 发布时间:2018-05-27 09:55:44

自从火币开启HADAX投票上币活动以来,参加者众多,目前来看效果还不错,而且已经进行到第三期第五轮投票,前几轮投票胜出的币种,已经陆续上线,开启提现等业务。火币似乎看到了更大的潜力,自5月21日起HADAX推出欧洲和澳洲专场。

如今来看,火币在这个阶段推出欧洲和澳洲专场,也是明智的,主要是因为:

一、火币Hadax平台的投票页面增加了超级投票节点机制,采用实名制,引入了行业信誉良好的专业投资机构作为超级节点进行投票。超级节点投票不需要支付HT,只要投票就表示推荐该项目上线Hadax,而获得超级节点100%投票通过的项目,有上Huobi Pro的机会。

二、虽然数字货币目前发展进入到一个非常好的阶段,但是世界各国针对数字货币的政策是不一样的,欧洲和澳大利亚区域以其相对友好的政策环境,吸引了大量的人才聚集,培育了一批高质量、有竞争力的项目。

据悉,此次HADAX投票上币活动推出欧洲和澳洲专场,是在运行机制已经成熟的情形下,挖掘更多优质欧澳地区本土项目,助力火币用户,这与火币的全球生态体系建设倒是相符合的。

此次欧洲和澳洲专场可以说是机遇是非常不错的,只要是超过70%的项目团队成员是欧澳裔,或者项目公司注册地在欧洲/澳大利亚,就可以参加此次Hadax欧洲和澳洲专场投票。这次欧澳专场投票规则是这样的,项目筛选和投票规则均遵循已有的HADAX投票规则。欧澳专场项目均标有“欧澳专场”的标识,并会和其他项目一起并列投票榜,但将单独进行投票排名,每轮投票的前三名将会上线HADAX。欧澳项目同时也有机会参加“超级节点专场投票”,成功获得超级节点投票项目的前两名将直接上线HADAX。

总起来看,这次欧洲和澳洲专场是个机会,而且只是个开始,按照目前的发展态势,其他专场活动也会陆续展开。不管是对于火币、HADAX还是即将参加投票的项目来说,因为目前数字货币发展速度之快已经可能超乎你的想象,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那未来怎么样,还真是不好说。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