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考核办法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5-07 17:06:55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表示,经过几年的努力,金融发展已经取得了初步和阶段性的成效。主要表现在金融的机构体系在加快建设和不断地丰富完善,相应的激励考核机制在不断建立和完善;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也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明显提高;融资成本得到合理控制。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提出,下一步,要实行“两增两控”的考核。要求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的同比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的同比增速,对小微企业贷款的客户数要不低于去年同期;同时对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要进行专门的考核,以有利于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相关考核评价办法正在积极研究细化。同时,要把对银行董事会和银行分支机构负责人的考核与发展,发展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紧密结合,进一步调动银行机构为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金融服务的积极性。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说,当前小微企业在银行的贷款利率已经得到了合理控制,但还有下降的空间。下一步要推动银行业降低小微企业的贷款综合成本或者贷款实际利率,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降低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资金来源成本。二是通过新技术、新手段降低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管理成本。三是主要推动小微企业贷款续贷政策落地,第一次贷款不难,第二次贷款还要不难。四是要推动降低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之外的附加成本。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