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一行到访新联在线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13:46:1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时期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加强区域交流合作,推动粤浙两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同发展,2018年4月25日上午,由浙江省信用协会蒋秀东会长率领的学习考察团,在广东省信用协会副会长郭云根的陪同下到访新联在线,就企业信用建设开展调研交流。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智诚、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新联在线品牌经理韦阳出席了交流会议。

图/ 浙江省信用协会学习考察团一行到访新联在线

图/ 浙江省信用协会学习考察团一行到访新联在线  据悉,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学习考察团成员还包括杭州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卲兴忠、浙江智普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江群、浙江省经济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贤骅、温州中新力合征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红贵、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培良、浙江省信用协会行政综合部主任王吉。

图/ 座谈会现场

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智诚首先对协会领导的到访致以热烈的欢迎。“作为广东省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新联在线非常荣幸能迎来浙江省信用协会蒋秀东会长带队的学习考察团莅临指导,”陈智诚表示,“新联在线作为此次考察的首站,希望通过此次近距离的交流沟通机会,倾听各位嘉宾的指导与建议。”

图/ 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智诚会上发言

图/ 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智诚会上发言  紧接着陈智诚就新联在线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业务模式、创新举措、行业发展动态等方面与学习考察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网络借贷行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服务小微、服务普罗大众、降低金融交易成本、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等方面具有自身独特优势。随着监管工作的不断深化开展,行业秩序、市场环境得到显著改善,行业已经迈入了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时期。”陈智诚表示。

图/ 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会上发言

图/ 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会上发言  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针对党建工作、内部管理、企业文化、投资者教育等方面进行汇报。“新联在线始终坚持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注重培养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钟雯雯表示,新联在线承载了41万金融消费者的期盼,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按照协会工作部署,围绕风险管控、信披体系、自律机制等方面积极开展自身工作,不断创新运营思路,构建符合监管要求、安全稳健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图/ 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会上发言

图/ 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会上发言  随后,双方就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企业信用体系、信息披露管理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浙江省信用协会蒋秀东会长认为,国家正在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各地都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推进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全国范围内实施开展重点行业领域试点示范,积极探索开展信用创新,从而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营造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 广东省信用协会副会长郭云根在座谈会现场

图/ 广东省信用协会副会长郭云根在座谈会现场

图/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就热点话题互相探讨交流

图/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就热点话题互相探讨交流  座谈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就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备案、征信体系、信息披露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不断地与新联在线代表沟通和解惑,考察团成员表示能真实感觉到新联在线对合规经营具有清晰的认识和积极的态度。

图/ 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向考察团成员介绍新联在线历来荣誉奖项

图/ 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向考察团成员介绍新联在线历来荣誉奖项

图/ 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向考察团成员介绍新联在线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

会后,在新联在线监事兼总裁办主任钟雯雯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新联在线荣誉区、信披专区、文化展示区、员工办公区等,进一步了解新联在线企业概况及企业文化。

广东省信用协会副会长、新联在线创始人许世明表示,浙江省信用协会考察团这次到访意义重大,不仅促进了粤浙两省在互联网金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重大工作上的跨区域经验交流,通过对互联网金融领域诚信建设的建言献策,推动社会诚信文化建设创新与发展。新联在线将从不断完善自身信用建设出发,汲取各方经验,树立好的诚信典范,为社会持续传递信用正能量。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