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甬e贷在P2P理财备案期间如何避免本金的风险

来源:项城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17:28:43

作为金融创新的一种产物,P2P网贷行业拓宽了金融服务的目标群体和范围,有助于为社会更多群体提供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务。同时,网贷还进一步实现了小额投融资活动低成本、高效率、大众化。通过与传统金融机构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网贷机构在完善金融体系,提高金融效率,弥补小微企业融资缺口,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以及满足民间投资需求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比于此前几年,2017年底到目前为止,P2P投资人“薅羊毛”盛行,很多投资人不看平台,也不看人气或者是其它的。当前如何避免本金的风险?

网贷行业如何实现健康发展,是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如今国家推出了相应的合规政策,政府对于网贷行业的监管也越来越严格。但仅仅依靠政府的监管还是不够的,还需要行业内部自省。而作为P2P行业发展的衍生行业的网贷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缺失。

QQ截图20180424110120

值得一提的是甬e贷,一家专注于金融理财的网贷平台。其拥有一支专业的风控团队,对所申请的借款用户进行实地考察并严格的审查其相关信息,为投资人打造了安全与高收益并存的投资空间。

QQ截图20180424105904

而且与其他网贷平台不同的是甬e贷有江西银行存管,icp许可证,ssl认证,备案在即,平台注册资金5000万,实缴也达到了5000万,具有快速安全等优点。并且甬e贷目前还具备一个非常专业的风控团队,对借贷人具有严格的审核和风险把控,目标是让投资人的资金的到安全保障,同时让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

甬e贷目前还有很多平台活动在火热进行中,现在投资会是比较好的时机,收益相对比较高。

QQ截图20180424103745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