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泉露物云水机智能化创新引领行业新方向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18:12:57
在现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下,净水器代理加盟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哪么净水器代理加盟哪个牌子好呢,未来净水行业的走向将会是什么样呢?其实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变化就可看出,从之前的黑白电视变成炫光夺目的彩电,由彩电变为现在的智能电视,从一个只能打电话的手机到,如今可以玩游戏看电影的智能手机。这一系列的变化都朝向着智能化的发展方向,未来的净水器产品更加走向智能化时代。

泉露智能物云水机,打造全民健康净水新时代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物云水机,物云水机,是泉露品牌纯水机全面升级的代表性作品,不仅弥补了以往的瑕疵,而且在设计上充分满足大众化的心理需求,让饮水更加安全无忧,最重要的是实现了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

从细节上分解,泉露物云水机是在原先纯水机的结构和功能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突破“不可能”的格局,不仅仅是净化水质,赋予了更多的附加值。主要体现了三个亮点:一、结构设计,采用一体集成水路,有效地避免了传统水路窜水、堵塞,更大程度的避免漏水现象;二、机网相连,智能APP控制,滤芯一键重置、滤芯更换、故障提醒等先进技术,随时随地查看滤芯作业情况及净化效果;三、外观人性化,界面超大屏幕,高光与磨砂结合,质感之间的碰撞,彰显出独特的现代美学。优质的产品更可靠,更好的为饮水保驾护航,给予用户更加舒适的新体验,是未来20年更为健康、便捷、经济的饮水解决方案。

这款由新概念开创产生的泉露物云水机一经推出,短时间轰动了整个净水行业,得到了许多热爱环保的投资商热情的青睐,纷纷来电咨询,来访泉露总部实地考察。经过细致的洽谈和优势对比之后,大家均对泉露的品牌理念和经营管理方针甚为认可,同时坚信和泉露的合作定能愉快共赢,并成功签约各区域物云水机代理,开启2018新一轮净水风潮!

作为代理加盟商,应把目光放的更加长远,净水器目前的普及率不到20%。选择品牌时应与那些有实力、有技术、有研发能力的品牌厂家合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抓住时代商机,抓住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加符合消费者智能化生活需求的产品。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