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战略合作,多方共赢 熣灿电商挝粮项目发布会在老挝万象盛大召开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18:12:40

 2018年4月20日21:00(即老挝时间20:00),中国熣灿电商与老挝QLV Agrotech集团合作的挝粮项目战略发布会在老挝首都万象Dong chan palace 盛大召开。

  据悉,参与见证此次发布会的老挝官员有:规划和投资部副部长胡姆蓬·苏莱先生、前副总理办公室顾问索摩尼先生、圣洪区州长杜菲·阿隆先生、圣洪区副省长 Phongsavan SYLIPHAN先生、Bouakham SISONGKHAM先生,副教授老挝国立大学国际关系主任Sengdeuane Wayakone博士等随行官员。老挝社会各界人士和重要政府官员的出席,足以可见这次的挝粮项目在老挝的重视程度和对此项目的期待。

  发布会的三方代表团队分别为熣灿电商董事长陈琳先生带领的团队;紫晶通财企业之家副总经理吴裕炼先生带领的团队;以及老挝QLV Agrotech集团董事长 Frederick Tan 带领的团队。

  熣灿电商董事长陈琳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把老挝这么优质的大米带到中国,一定会诞生多方共赢的局面。

  

  紫晶通财代表吴裕炼先生表示,对于挝粮这样的优质项目,紫晶通财在A轮就领投1.5亿人民币,是对项目最好的肯定;紫晶通财董事长任俊杰先生带领的公司高层也从中国总部向此次发布会发来祝贺。

  

  QLV Agrotech集团董事长Frederick Tan在发言中表示,能通过熣灿电商这样的实力企业,把老挝大米带到中国,是老挝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公司未来主要想发展的方向。

  

  最后,老挝政府官员代表与紫晶通财吴裕炼先生代表为合作双方见证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并一起共进了晚餐!

  

  发布会的圆满成功见证了中国熣灿电商与老挝QLV Agrotech集团以及紫晶通财三方的合作共赢。真诚期待三方在后续的合作中,共享精彩商机、共创精彩事业、共铸精彩梦想。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