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用质量说话,剑鱼鸡粉亮眼裕丰杯春季餐饮交流会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18:12:16
“美食誉神州,创新催奋进”。4月18日下午,由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河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裕丰国际酒店用品城举办“裕丰杯”2018中国郑州春季餐饮交流会圆满落幕。

 

 

本届餐交会历时三天,吸引了来自行业人士两万余人次参会参展,餐交会参赛选手共1100余人参赛,团体赛32个,共分为热菜、中西点、冷菜、食雕等单项赛。奖项分为单项竞赛特金、金、银、铜奖,并颁发奖牌证书。同时,成绩位列前茅的获奖选手还将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技术能手、直接晋升国家职业技能技术职称”等顶级荣誉推荐资格。为选手们成为行业精英提供了途径。

 

 

除了诸多名厨大显身手之外,剑鱼原汤鸡粉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的鸡粉,在本次活动中也是大放异彩。无论是煎炒还是烹炸,随处都能看见剑鱼鸡粉的身影,菜肴能够色香味俱全,除了大厨们深厚的烹饪功底之外,剑鱼原汤鸡粉也功不可没。

“食以安为先”,而安,更是如今老百姓们关心的话题。中国餐饮行业就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要想把菜炒得好,就要先用好食材。剑鱼原汤鸡粉作为河南省餐饮与饭店协会食材委副主席单位,有责任有义务让消费者用上好食材。剑鱼原汤鸡粉,只用500天以上老母鸡,不用普通肉鸡。传承吊汤工艺,熬制鸡原汤,不用香精色素。味鲜纯度高,更多名店名厨的选择!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厨师是一个极具含金量的职业,想要做好必须经过长时间的磨炼和积累,而想要做好一款调料同样需要这样的精神,幸运的是剑鱼原汤鸡粉坚持了下来,最后成为了无数消费者所青睐的调味料,相信经过此次餐饮交流会,剑鱼原汤鸡粉必将为更多的人所熟知,成为越来越多人烹饪的最佳伴侣!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