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德丰利达投资虾青素项目斩获佳绩 可实现工业化生产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15:52:50
抗生素的发明是20世纪最伟大的医学发明,在硝烟弥漫的二战战场,无数的伤员急需救治,青霉素的出现带来了希望。而虾青素作为最新第四代的天然抗氧化素,它的功效是第一代抗氧化素的上千倍,医用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德丰利达投资虾青素项目以来,不仅掌握了产品提取技术,还获得了多项专利,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目前,虾青素的来源有多种途径,包括虾壳粉碎提取,人工合成,红酵母菌发酵法,红球藻法养殖植物培养法等。2012年,中科院昆明植物所黄俊潮研究组与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合作,培育出世界首例能高产虾青素的工程番茄新品种,其果实能累积与雨生红球藻相近含量、高达1.6%的虾青素。

虾青素市场前景广阔,德丰利达虾青素项目在推进发展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专利技术的研发与申请,并成功获得了多项虾青素专利。近日,德丰利达旗下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批准。进一步说明了德丰利达虾青素在研发方面的技术实力。据了解,德丰利达虾青素提取方法最新获得的发明专利,名为“一种从胶红酵母中提取海红虾青素的方法”。德丰利达虾青素相关专利涉及了一种从胶红酵母中提取海红虾青素的方法,包括包括酶法破壁超声提取等八大步骤获得产品。

德丰利达虾青素发明专利中,采用酶法破壁比较彻底,破壁效果明显好于化学法,有利于保持海红虾青素结构的完整性,成本方面也存在较大的优势,可以进行大规模提取,容易实现工业化生产。专家认为,虾青素广泛存在于生物界中,特别是水生动物虾、蟹、鱼中,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抗癌变、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由于具有极佳的保健作用,因此德丰利达虾青素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德丰利达投资虾青素项目填补了国内在该项目上的空白,可完全实现国产化,对全面提升在生物医药工程领域的研究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