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中南信达金融:论思维对穷富的影响力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12:13:44

 

如果你真的很努力,但又一事无成,那么归根到底就是你的穷人思维在拖后腿。到底哪几大穷人思维会限制一个人的发展?

第一、期待低付出,高回报,赌徒心理 (世界上不会有偶然的成功)

这种穷人思维是:最少的付出,获得最大的回报。

第二、太急功近利,急于求成,没有耐心(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

这种穷人思维是:不付出努力想一步登天。

第三、不懂自我学,不提高认知(固步自封)

这种穷人思维是:不进步不学

第四、太爱计较,没有格局(没有奉献精神)

这种穷人思维是:小格局,不懂资源共享。

第五、不会花钱,不会花时间(避重就轻)

这种穷人思维是:脑子里很少有投资概念。

真正的财富不是你月收入的数字,而是你的思维方式。行为懒惰穷一代,思维懒惰穷三代。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我以前也是死守着那份工资,没想着把它拿出来再次创造财富。但渐渐地,跟我拿同一份工资的同事却慢慢的与我拉开了差距。我们穿的衣服,吃的东西,都慢慢的不在一个档次上。我就拉开面子问他,他说他把工资拿出来做投资理财,每月的那点工资实在不够用。

我现在跟着他在中南信达买股票,债券,也赚的是金银满钵。我很感谢他把这家平台介绍给了我,现在也不用紧巴巴的数着钱过日子。每到节日给父母和女朋友带点礼物,也报班参加了一直想参加却没钱的精英培训。毕竟,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才能追求更深层次的精神享受。现在,我感觉人生很充实,我很感谢我那位同事,也更感谢中南信达给了我改变人生的机会。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