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时局 股票 导购 建材 手机版

轻松筹轻松e保保险保障单月破亿 四重保障体系全面发展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12:13:07
近期,轻松e保公布数据显示,轻松e保平台保险保障单日突破1300万元,单月破亿,投保人数突破300万,单款保险产品购买转化率达到13%。不仅轻松e保发展迅猛,轻松筹旗下的其他业务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4年,轻松筹成立,在短时间内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帮助数万家庭筹得善款,度过难关。轻松筹也从最初的大病众筹平台转型成为健康保障平台,升级成功后,轻松筹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拥有事前保障的能力,转战互助保障服务领域。

轻松e保与传统的保险产品相比,从成立之日起就定位为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以健康险为核心突破口,从健康保障的需求场景出发,结合不同人群的画像特征,为用户输出智能化、个性化定制服务,打造定制化产品。

轻松筹轻松e保单月破亿 轻松筹四重保障体系全面发展

轻松e保在业内首推场景化营销的模式,打造了轻松e保卡,将保障拟化为防护徽章形式,鼓励大家集齐徽章,轻轻松松实现持卡人保障全覆盖。在成立后,先后与平安、国寿、泰康、安心等14家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十多款适合大众的普惠性健康险,致力于实现“让未来有备无患”的宗旨,能够让用户把保障前置,事先获得保障的能力。

轻松筹打造的四重保障体系,不仅轻松e保成为行业的黑马,大病众筹、轻松互助等也发展的非常迅猛。截止目前,轻松筹体系(包含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e保)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总数已经冲破5.5亿,独立付费用户数冲破4.5亿,筹款总额突破200亿元。轻松筹打造的“互联网+众筹+公益”的模式成功帮助了160个家庭,获得抵抗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轻松互助以用户健康时预存10元成为互助会员,生病时就可获得其他会员均摊医疗费的方式鼓励用户把保障前置,在事前就拥有抵抗疾病的能力,这一模式实现了从儿童,中年人到老年人的全面覆盖,深受用户好评,在上线两年的时间里,会员数就突破了4000万。

轻松筹的轻松公益通过与众多公益机构的合作,借助平台流量来解决大病困难家庭的迫切需求,多次参与救灾救险活动中。

轻松筹深知以前筹款对患病家庭的困难与重要,积极利用互联网等科技优势打造指尖上的公益,让爱心不管多远都可以及时汇聚,及时为需要救助的家庭送去希望。未来,轻松筹会继续秉承“初心至善”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获得抵抗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新化月报网-记录中国、解读天下!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17 新化月报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6044039号-54
 

QQ联络:183 291 366     www.xhyb.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网站:lianxiwangzhan5@foxmall.net.cn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123777.net.cn




 

page contents